沉迷IG美色/RNGIG贴贴/FP可可爱爱/左乐好可爱冰淇淋球好帅

帝凤沙雕论坛体②

第二发。

惯例的。

ooc警告⚠️

原创人物出现。

掉码警告( ̄▽ ̄)

今天读卖君发生了什么!



21L 用户zbauxhzh




总感觉楼主和楼上要死了




22L 冷泉之刃




那倒不至于……反正能溜的话我还是可以溜的。


( ̄▽ ̄)毕竟我可是个上知本子!下知医院秘密通道的!女!人!




23L 知晓一切之眼




R酱你也…要姐姐我说什么才好呢。


我应该庆幸Y酱不在。




24L 用户hsoaha




实锤上面有关系!


不过楼主不分享一下你老师和你同学吗x


顺便安静等着漫虹老师和零度老师的本子开售




25L 冷泉之刃




惊……!




26L 画出彩虹




在这里说真的没问题吗?


老师大概不会…生气吧?




27L 用户sora




不,O老师他很少生气。生气的话,大概也是像上次那样吧S同学捆着打而已。


这次的话应该是直接让S同学自杀了吧




28L 用户vskabsis




楼上是知情人士?!!


请爆料啊啊啊我突然对这对有兴趣


不过楼上应该是学院的学生吧?


为什么用游客登录了




29L 用户sora




我把账号密码忘记了。




30L 画出彩虹




老师,我们都叫他O老师。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平常都对我们很好。而且跟我一样很喜欢彩虹。




至于那个同学,我们叫他S同学,是我所处社团的社长…在我们班里…怎么说,虽然是个魔法师但本质上是个逗比……吧?


原先我们社团是没有他的,自从他进来而且替代我们原社长之后,我们社团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31L 用户bsosbsk




2333333这个什么鬼啦


社团变得奇奇怪怪难道不是为了吸引O老师吗?




32L 画出彩虹




一开始是为了U,就是S同学的偶像。因为S同学是他的迷弟,所以把社团改成崇拜偶像的社团啦!!


后来O老师莫名其妙地也被拉了进来了。


S同学还强调说需要一个顾问老师。




33L 冷泉之刃




你们社团我说句实话


有点像窑子(?)


四位帅哥美女被那个面具男拐过去当苦力那种。


顺便,读作顾问老师,写作老婆。




34L 画出彩虹




Σ(゚д゚lll)是…是这样吗!!




35L 用户shaahdiw




33L不说真没看出来23333


神一样是个窑子hhhhh




36L  画出彩虹




不行,还是不能把我画本子的详细告诉O老师。


就算是解释也不可以!!


要不然我就没机会画了!!!呜!




37L 用户adhdjxjnd




心疼一下可爱的楼主。


楼主终于正楼了




38L 冷泉之刃




你要不跟S同学说一声


我相信他绝对会帮你。


前提是你没画OS本,并且没有藏在社团。




39L 画出彩虹




你一说社团…


我的SO本还在上面啊!!!




40L 冷泉之刃




你不要像上次那样啊!!!


圣诞节的袋子全是SO本!


然后就被S同学发现了。




41L  画出彩虹




这,这次不会啦!!


只要是E同学不说出来绝对没事的!


更何况E同学最近不也是追着M同学嘛!




42L 有大新闻啊!




∑(゚Д゚)这里是……


发现大新闻啦!!!!!!!




43L 冷泉之刃




…………




44L 画出彩虹




…………




45L 知晓一切之眼




…………啊……




46L 用户sora




Y同学,请务必保护好自己。




47L 用户eusohsos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新闻同学到底做了什么。




48L 知晓一切之眼




嘛,I酱和R酱估计现在要追着Y酱了。




49L 用户sora




S同学不去帮Y同学嘛。




50L 知晓一切之眼




我觉得不需要了。




51L 用户agdis




根据楼主描述以及ID。


大概楼主是A2班的人吧。


老师的话应该是就是A2班班主任,凤照屋老师。




52L 用户aoqodb




这么快就掉码了吗233333




53L 用户agdis




( ̄▽ ̄)随意的其实都没事。




54L 用户oabsj




纳尼居然是那个高富帅的老师吗!!!




55L 用户soxbr




我突然更好奇那个跟凤老师有关系的学生是谁了




56L 用户ahqoe




先前A2班不是推出新的剧情了嘛


凤老师把一个学生裸着吊打。


我想大概是他了。




57L 用户abqodb




超高校级的魔法师三王寺帝嘛23333333


那部戏虽然剧情一波三折、个人背景故事很难受。


但是一想到三王寺他那个被吊起来的表情。


我憋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用户sora




从某种意义上说,凤老师也算是报仇了。




59L 用户cidjfn




果然是因为第二章那个嘛23333


一出场就被SM!


【怎么说,在下最近有点烦躁,就把他……】


这句台词太妙了。




60L 用户dhsod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42L的新闻君还活着吗。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