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IG美色/RNGIG贴贴/FP可可爱爱/左乐好可爱冰淇淋球好帅

帝凤同居三十题①

帝凤同居三十题♪(´ε` )

ooc警告⚠️⚠️


cp:三王寺帝【魔(chu)法(shi)师/愉悦犯/】x凤照屋【如月机关财政部部长/学院老师】


背景:两人为恋人同居中/校园paro


吃糖啦!


都特么给我吃糖!!!!

重新发一遍(*☻-☻*)








1、相拥入眠


   三王寺帝和凤照屋这一对恋人可以说是史上最奇迹的。

   明明两个人是仇人,打着打着直接到床上谈恋爱了。

   三王寺现在正看着熟睡中的恋人。

   安静,却又像个小孩子那样蹭着他。

   伸出手掐了掐凤的脸,在得到对方不满被弄转身继续睡的答复的时候,心满意足地从后面抱着他入睡。

  虽然后面对方又转过身来像只树熊一样抱着三王寺睡。

2、一同外出购物

  凤照屋打开了家里的冰箱,什么东西都没有。

  在决定出去购物的同时,看了眼还在叮叮咚咚的房间,摇了摇头收拾东西自己一个人去。

 【老师很过分哎?!购物都不带上我?】并不想理会在超市门口出现的三王寺,凤看着手里购物清单。

  蔬菜、部分肉食、牛奶、蔬菜汁,以及一些他本人不太喜欢但是因为魔法师的无理要求的零食。

 【oho老师就像个家庭主妇一样^o-……?!老师!螃蟹放下!】

   您的好友:三·无所不能·王·却拒绝螃蟹·伟大的新东方厨子·寺·是个魔法师·帝 已经下线w。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凤看着手头上的片子,冷汗冒出。

  是谁提出的看鬼片啊?!

  但是三王寺反而一脸兴趣,还买好了各种零食坐在沙发上。

  stop,他并没有表情。

  (冷静,我要冷静)不断地自我催眠,完全(大概)冷静下来后也跟着三王寺坐在沙发上。

  一开始没有什么,到了后面伴随着诡异音乐越来越大声,凤下意识地抱紧了双臂。

  (假的假的……)自我安慰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噗~凤老师也太胆小了吧♪】三王寺看了眼摔在他怀里的人,顺便伸出手摸了摸腰。

 【闭嘴!】


4、一方的起床气

   三王寺第五次从厨房里走到了房间。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干柴烈火过于猛烈,导致现在的凤也没有起来。

  把早饭放在桌子,秉承着【我是好孩子我要负责全部】的精神去叫凤起来。

  【老师,再不起来要迟到了。】试图掀开被子,失败。

   第二次叫,被糊了一脸枕头。

   第三次叫醒之前,做好准备的三王寺深呼吸。

   掀被子,趁人发作前抱着他顺毛。

   凤似乎是安静了下来,眯了眯眼然后又抱着三王寺继续睡。

  然后凤抱着三王寺睡到了中午饭时间。


5、做饭

   俗话说,女人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但是在这里变成了三王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凤认真地观察了正在做饭的三王寺。

   以前剧组拍摄的时候,他总是说自己是用魔法做的饭。

   在自己生病的时候,这个男人也会特别贴心给自己弄不一样但却对自己有益处的饭菜。

   还有在中午备课来不及去饭堂吃饭的时候,自己的桌子上永远放着一盒暖暖的便当。

   认真的男人做什么事情都帅。

   想到这里,凤老师很不争气地埋到了枕头。对,红着脸埋到了枕头。


6、大扫除

  【三王寺!不许偷懒!过来打扫!】

    一大早还没有睡醒的三王寺就这样被我们的凤老师拉着起来打扫屋子。

   也不是日常不打扫,细节地方还没有扫干净。

   然后我们非常好人的三王寺先生就开始了他的捣乱之旅。

   例如说,凤在扫地的时候把他的衣服变成女仆套。

   还有就是在整理相册的时候在隔壁偷偷地拍了凤的照片。

   等到打扫结束之后,凤下一秒被传送魔法传送到了浴室,直接坐(shuai)在了浴缸里,衣服湿透了。

  而那个不愿意打扫的魔法师直接压在了他身上,挑起了凤的下巴。

 【老师,房子打扫完了。现在到我帮你打扫了。】


7、浏览过去的相片(接6)

  凤在打扫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一个盒子。

  等到处理完柜子,把盒子上面的灰抹干净之后打开。

  几本厚厚的相册整齐地摆放在盒子里。

  有几本是凤自己带过来,也有几本是他们剧组和校园生活的。

  让凤比较关心的,是放在最下面的那本相册——上面写着【我的凤老师】的金色相册。

  随手翻开,里面全是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照片。下面还带有一小段文字说明。

  当翻到了最后一页,凤看完那张照片又看了眼文字,随后红着脸把相册放回去。

  【看到了就要当我的恋人了,所以,老师你可跑不掉了♪】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凤老师就是太过认真啦♪】

  【三王寺为人就是那么随便。】

    吃了一波狗粮的A2班的学生们表示三王寺你退群吧。

  【明明是凤老师自己的问题耶?我明明什么都没做你还得去看!我可是好孩子?!(T o-)】

  【反驳。你别忘了你在剧组的时候怎么对待同学的?!】

  【我对他们都很好啊,羁绊很重要-☆】

  【你倒是,别带着面具去做饭又把饭给带出来啊?!】

  【老师你不也是经常戴着围巾上课?夏天的时候也是带着吗?】

   【哈???你一个魔法师会做饭到底是什么理由啊?】

   【老师你作为一个商人不也是会做衣服吗?】

     *%hdiagdbdk*)$*jej+}&《|*

    A2班今天一如既往的和平。


    

9、相隔两地的电话

   今天是没有三王寺的一天。

   凤安安静静地坐在了沙发上,咬着手里自制的小零食看着电视。

  【♪~】手机铃声响起,在桌子上拿过,接听。

  【老师~有没有想我?】欠揍的声音在凤的耳边响起。

  【……什么时候回来。明天还要上课。】故意避开了一些话题,把零食放好之后就回了房间。

 【哇老师居然不想我?!!我不回来了♪】

  凤照屋用自己的呆毛打赌,这深井冰绝对在另一边是嬉皮笑脸(伪)。

 【那就别回了。待在那边不惹我挺好的。】叹了口气关上房门,坐在了床上【不说了。我明天早上还要出去。】

 【真是的…在陪我多一会也不行吗?】

 【?!】等到凤反应过来,在电话那头的魔法师突然从后面抱住自己。

  【难得我想打个电话给老师一个惊喜。老师就这么不给面子吗?】

   魔法师笑着把商人压在了身下。


   

10、早安吻

  三王寺睁开了眼睛。

  伸出手把桌上的闹钟关掉。然后看了眼熟睡的恋人。

 (看上去软软的……)

  这是三王寺第一次如此认真地观察凤的脸。

   【早安。凤老师。】轻轻地在凤的嘴上留下一吻,然后三王寺就起来做饭了。

  离开的时候还因为看到凤泛红的耳根笑出声。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8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