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IG美色/RNGIG贴贴/FP可可爱爱/左乐好可爱冰淇淋球好帅

【战队拟人】论LPL学院到底有什么沙雕日常①②

开始走向日更的道路【不是】

话不多说

梗全来源网络

【雷者慎入】【不喜慎入】

有cp要素,cp多一点

正文走你

:D心脏不好者请不要看最后一个。


【OMGvsIG】

OMG:啊哈!

【OMG把自己蓝给收好了】

OMG:你年轻了吧!

【IG一脚把OMG的佐伊手办踹开】

IG:谁才是最年轻的哪个呀?

OMG:!!!

 

解说:这IG打得真的是,奶凶奶凶的。

 

【台下】

RNG:嗯……是挺奶凶的。

RW:RNG哥奇怪的想法增加了

RNG:他撒娇的时候就是奶声奶气的,打架起来就凶凶的,不是吗?

EDG:你们别学他,他那滤镜就跟皑洸那厚度差不多了。

 

EDG:md…【下台之后拍拍自己胸口】

WE:你还好吗?【瞥了眼】

EDG:你试试跟他打啊!他就差点拿维鲁斯出来了。

 

【另一边】

LGD:啊啊,可惜

RW:辛苦了

LGD:老了老了【伸个懒腰】我还是老老实实待着吧(小声)

RW:【没听到后半句】嗯?

LGD:(摇头)RW我们去吃甜点吧!

RW:【把人抱过来】你喜欢就好。

 

别人看EDG的比赛:上啊!我丢!你tm倒是上!双龙你怎么不上!

别人看IG的比赛:啊?这都上了?怎么不走啊?!这怎么还敢上啊!?

 

IG打团:谁tm还没上?

RNG打团:你们谁tm去上?

EDG打团:都tm别上!

 

IG:我想操作

RNG:不,宝贝你不想!赶紧下班回来吃夜宵!!!

 

IG:【公布自己的海报】

IG:我要吃最多的野再去挑战你!

 

G2:【微博】【发了个IG直接把迷宫捅穿暴打自己】

G2:亲爱的你倒是拿出直接莽出来的气势啊!气势如虹!

 

用一句话评价RNG打EDG

【两老年人打架,就是比谁更加磨叽。】

 

WE:你要是赢了就别回来了

IG:你要是赢了就别回来了

 

EDG/RNG:!?!??!哈!?

 

别的战队

顺风:好起来了!!!

逆风:我丢怎么坏起来了!

 

EDG:

顺风:不对劲

逆风:好起来了

领先一万:我diuuuuuuuuuuuuuuuuu!!!!

 

IG:

顺风:?????????

逆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赢奇迹团:离谱

 

IG家的兔子:我撒了你!

SN家的binbin:我撒了你!

【两边互杀】

………

IG家的鸡:我撒了你!

SN家的天使:【吃瓜到一半】哈????

………

兔子:【蠢蠢欲动想拿人头】

此时一个分奴点掉了水晶

兔子:【回头一个瞪】…

 

①①

DMO:所以哥这是算什么比赛【嘴角抽搐】

RNG:因为太怕疼了所以技能全点防御顺便把对面给撒了

SN:这tm是生化羊吧!!!!!!!!

IG:咩~

【远处的FPX突然打了个喷嚏】

 

①②

采访的时候

【请问你认为你的上单是什么?】

IG:这个吗…就大概是功能性上单吧

 

【录像回放】

IG冲到了SN的大招堆里扛着还顺便打人

 

SN企图想把IG的AD切死,失败了

【虚假的刺客·JPG】

IG一个羊撞到SN的霞身上,把霞给切了

【真正的刺客·JPG】

 

功能性上单,1打5,单杀对面主C。

 


 

【十三】

IG坐在地上。

他旁边一个翻新过的一个窝。

有着好看蓝色眼睛的布偶猫走到他的身边,小小声地叫了一些。

【是你啊。】

他把猫咪抱在怀里,伸出手揉揉猫咪的小脑袋。

【怎么呢?突然从房间里出来了?】

布偶猫歪着脑袋看了他一眼,然后直勾勾看着一旁空寥寥的窝。

【………】

用手指蹭了蹭猫咪的下巴,随后抱起了猫咪亲亲他的小脑袋

【你放心,他现在过得很好。不用担心了。】


评论 ( 9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