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IG美色/RNGIG贴贴/FP可可爱爱/左乐好可爱冰淇淋球好帅

【战队拟人】【主软極】论LPL学院到底有什么沙雕日常(十三)

昨天的比赛

那叫一个

【爽】

但是因为梗太多了

所以本篇日常几乎全是RI

老规矩,禁止上升、【雷者慎入】、【不喜慎入】


ES:师傅是怎么赢师娘的【歪头】

RNG:臭小子是怎么赢小不点的【叹气】

IG:RNG是怎么赢ES的【认真思考】

 

G2:这个我熟!

 

【第一把】

IG:我玩球

RNG:我玩火

IG:?

RNG:P

 

IG:你绕后干嘛!

RNG:不绕后就抓不到你了

IG:啧——

RNG:小不点你还差一点火候呢

 

【第二把】

【RNG亮了一下VN】

粉丝1:亮亮VN

【RNG再亮了一下VN】

粉丝2:亮亮VN,请请神

【IG直接锁了VN】

其他粉丝:?????请错了喂啊?!

 

IG:谢谢谢谢,你不亮我都忘记我还有上单VN可以玩

IG:【撸袖子】玩nmd运营,爷上了

RNG:(꒪Д꒪)

 

【看到IG锁VN】

解说1:过分了啊

解说2:这欺负人啊

解说1:打IG,你永远不知道这个人能拿出什么东西

解说2:不是,你还得ban了复仇之矛

解说1:你不知道这个人会用什么啊这才是最可怕的啊

 

解说1:这场IG…摊牌了啊

解说2:不装了

解说1:上把阵容看起来很不错,但不适合他。

解说2:这种阵容有一种开弓没有回头箭的感觉

解说1:这估计只有IG一个人敢用了

 

【前年(S8洲际赛决赛)】

RNG:AFS肯定不会用冰鸟打剑魔的【用剑魔暴打对面AFS冰鸟】

【现在】

RNG:淦,怎么用铁男打VN啊!【被自家宝贝用VN暴打铁男中】

 

IG的VN绕后tp下来的第一件事:Alt+f5

IG:人,不能不帅

【然后戴上了面具去猎杀那些陷入黑暗的人了】

 

RNG:(为什么这绕后的VN这么熟悉……)

↑当年绕后1打5的男人

 

解说:而IG那边气势如虹——

【远处TES家的某只柴犬耳朵突然竖起来了】

 

RNG先生,请问你对IG选VN有什么看法吗?

 

RNG:我原以为ban卡莉丝塔、厄斐琉斯就足够了。

RNG:【捂脸】但我没想到的是我居然也有banVN的一天

 

⑧(图来源于微博)

【能阻止IG的,不是血条,而是蓝条——】

 null

 

坐在凳子上的兔子蹭了蹭IG表示自己还想玩上单AD

旁边的长得像泡芙的毛茸茸的生物则是委屈巴巴跟IG表示能不能给自己留点AD

 

【18~19分钟】

女枪:啊哈哈哈哈哈

布隆:站在布隆身后!

【封面回收】

IG:你吔我盾啦!

RNG:!?你下手轻点!

 

①①

IG企图想早点下班

下 班 未 遂

【RNG去追IG】

【RNG撞在墙上】

RNG:?!

IG:【虽然死了个巨魔】噗哈哈

RNG:给点面子

IG:爪巴

 

①②

【IG的剑魔0-2了】

观众:!!!!!!!!!!!!!!

RNG:!!!!!!!!!!!!!!!!!!!!!!

IG:我想下班【左手一黑切右手一死亡之舞】

RNG:【大写一个危】

 

①③

IG:【怨念】我!要!下!班!!!!

 

【憨憨犬和羞羞兔直接冲到RNG的后排了】

【羞羞兔直接砍爆了对面】

 

RNG:…………

 

G2:【嗑瓜子】这个我也熟

 

解说:这个IG就跟当年想的一样,是个正常人的知识盲区

 

⑦+⑦

G2:这个上单VN我熟啊

TL:还是你说的是被IG暴打的那个VN吗

G2:能不提这茬吗!

 

①⑤

G2:【发微博】今天对LPL的玩家们来说就是欢天喜地的春晚,但对我【G2】来说,不过又是一场学不会的比赛罢了【挥手】

【回复】

TSM:我和G2学学应该能用在季后赛,不知道TL怎么想的

G2:????

 

TL:我们也学不会啊

G2:????

 

G2:呵,男人。

②x⑧

RNG瘫在床上躺尸中。

  心情愉悦的IG回来之后就看到一只【_(:з)∠)_】的RNG,伸出手戳了戳。

  “你干嘛呢,跟本少爷打不开心吗?”

  “小不点,我心灵被你VN打伤了。”装作委屈别过头看了眼IG。

  “行吧。”看在人被自己欺负得这么惨的情况之下,IG凑过去亲了亲RNG,不料反手被RNG抱过去了。

  “干嘛干嘛!说好的我在上面的!不许耍赖!”

  “让我抱一会充电呗亲爱的。”

  RNG把头埋在了IG的颈窝处,呼出的气息扫过IG的脖子。

  “…就知道得寸进尺。”

  IG回抱了RNG。

评论 ( 5 )
热度 ( 35 )